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

放映會

上星期看完 十年

今天看另一個電影

不是電影,是記錄片

不老騎士

這是一部講八十多歲的老人

追求自己的夢想

他們的那份堅持

我十分感動同敬佩


我都想騎單車環台

但怕體力唔得就打消了這念頭

他們騎電單車

體力要求都比較大

還要駛過高速公路


最後還有分享會

請了林小湛小姐

當她問起大家有什麼夢想時

我頓時腦中一片空白

有人說出來工作後就沒有了嗎?

回家的途中

我想學識游水是我現時的夢想

除了夢想,身體健康都十分重要

要有健康才可做自己想做的事

她還分享她做伸展運動

高返2吋

叫大家多做運動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最大的問題, 就是有過敏, 很容易一吹風或曬太陽, 就來了.... 尤其在緯度北的地方, 南一點的地方, 會好很多, 所以我現在喜歡回來香港, 去台灣或美國佛羅里達州, 因為在這緯度上, 治安又好而我又講到的地方, 只有這2個. 南歐都唔錯, 不過西班牙文和萄文我不會, 或者試試去法國南邊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可能是濕度太低,你的皮膚接受唔到

      刪除